啊噗噗

“带着爱继续向前吧,不要回头。”

【哈德】幻想痛

*狗血剧情慎入

*生子慎入

*私设较多

*傲罗哈ד死而复生”德

*有不算虐的虐,有些凌乱的故事线

*有带球跑,有不严格的追妻火葬场

*大大的he

Summary:哈利在麻瓜界执行任务时意外的撞见了“死去”的德拉科马尔福和他的孩子

(被瓶的补档...)





-






“先生,你可能认错人了。”





哈利波特从梦里醒来,他抱紧那团棉被,这是他在麻瓜界出任务的第三天,酒店的软床让他做了一晚上的噩梦,那句话和梦里的金发男人,都是他昨天任务结束遇见的,那个男人的话没有感情,他的眼神除了对陌生人的疑惑,更多的是平静和冷漠,以及那个站在他身边的小孩,喊着他爸爸,一遍又一遍的样子,哈利揉了揉头发,他想不明白。






他从那个遇袭麻瓜的巷子出来,这次抓捕在逃食死徒卡洛斯·达文意外的很快,制服那个有着怪癖心理的食死徒的确很轻松,哈利用魔咒束缚住了那个男人,他的魔杖抵着男人的脖子,他的眼睛里闪着凶恶是光,他问男人说:“告诉我,你来这里,绝不是为了偷袭麻瓜那么简单的,对吗。”






“哦,当然,我是来杀了那个害死黑魔王的贱种的。”卡洛斯恶狠狠的瞪着哈利波特,他的话语越来越激动,“...我找不到他!我找不到他!那个肮脏,卑鄙又下贱的杂种,他那头金色头发明明昨天还招摇的带着一个小杂种走过这条巷子,我却追踪不到那个贱人!”






哈利皱了皱眉毛,他厌恶的看着眼前癫狂的人,显然他说的这个人让他也有了些许的好奇,但他描述的特征却让哈利疑惑,如果说是金发,魔法界倒是有不少,害死了黑魔王的金发巫师,魔法界只有一家,那就是马尔福家族,可战后无论是卢修斯还是德拉科,都早已死在了伏地魔的折磨之下,只留纳西莎一人郁郁度日,哈利下手的力道更重了一些说:“是谁?说名字。”






卡洛斯抬起身子,眼神犹如鬣狗看见了可以抢夺的猎物一般,那种癫狂的眼神里带着杀戮的气息,他的脸贴近哈利,他勾起嘴角,癫狂的笑让人毛骨悚然,令人颤栗的笑声里夹杂着那个的名字,食死徒恨之入骨的喊着。






“还能有谁呢?当然是....德拉科马尔福!那个贱种...”






“说实话!”哈利的魔杖用的力度更重了,只是简单的念了那个人的名字,哈利就已经怒不可遏,更何况...他还污蔑了德拉科。






“伟大的救世主,所有人都以为他死了,就连我也是...我在那里听见了主人连着念了五个钻心咒打向他和老马尔福,”卡洛斯的脸上带着不可抑制的狂喜,他似乎很享受回忆那段糟糕又痛苦的回忆,“...那个老孔雀真是没用的东西,我早就和主人说了,他大概是挣扎了没多久,就没了动静,是主人好心...赏赐给他了一个索命咒结束了他的苦痛,小马尔福就没有那么好运了...”






他的话还没有说完,不远处的罗恩带了大批的傲罗赶来支援他,从地上拉起那个男人之前,最后一句话狠狠的落在了哈利的心上,像是又把他的那块伤疤,狠狠的,血淋淋的撕开来。






“那个小贱种...!那个小贱种本该被主人的钻心咒活活折磨至死的哈哈哈哈哈哈...!叛徒!他活该,等我找到了他,等我们找到了他,一定杀了他为伟大的黑魔王报仇....!”






“把他带走!”罗恩韦斯莱赶到了哈利身边,他揽着哈利,看着一脸神情不对的人,担忧的看着哈利,“嘿,兄弟,你怎么了?他在说谁?”






哈利摇了摇头,他看着罗恩,没事已经成为了他习惯的话,但罗恩皱起的眉头让他叹了口气坦白道:“他在说,马尔福...






“梅林!你是知道的,他已经...”罗恩犹豫的说,他的话被哈利打断了,“死了,对吗?我知道的,但他的尸体我们都没找到,不是吗。”






罗恩的话到了嘴边,却没说出口,他只是拍了拍哈利的肩膀,去以眼神作为安慰,他看着哈利,皱着眉毛的哈利似乎又像战争刚结束重返霍格沃茨时一样,他总是在自责德拉科的死一样,但他并不知道哈利心中的愧疚远不止纳西莎的救命之情,罗恩还想说一些什么,哈利只是摇了摇头,他平静的看着罗恩,笑容不像是没有事的样子,他说:“嘿,别担心,好久没来这里了,我想我应该走走。”






罗恩不好再说什么,只是叮嘱了几句便离开了,他还需要收尾处理后续,哈利的背影落寞,罗恩摇了摇头,只希望他的好兄弟能够赶快走出那片阴霾,哈利走在街上,他满脑子都是在想刚刚那个食死徒的话,卡洛斯似乎和纳西莎一样,从未觉得马尔福已经死去,就连哈利也这么认为过,他曾经在当上傲罗后的某一天造访过马尔福庄园,那个优雅的女人依然住在马尔福庄园里,苍老又病态的女人坐在院子里,她看着哈利,礼貌的笑容和他打着照顾,哈利那是战后第一次见到她,苍老和憔悴已经折磨的这个妇人失去了所有的容光,她闭上眼睛,似乎在等待着这漫长又无趣的人生早些结束,哈利站在她的身边,对她说着抱歉的话,纳西莎却支起了身子,看着他说:“连你也觉得他已经死了,是吗?”







纳西莎没有细说,只是说了纯血家族之间会存在着一些魔法联系,哈利本想追问,她不愿分享,显然这似乎是只有纳西莎才能知道的秘密了,一晃很多年,哪怕哈利不懈寻找也没有丝毫关于德拉科的消息,直到今年四月,哈利从纳西莎口中得知,似乎德拉科真的已经死去,他们之间的魔法联系逐渐的变淡,直到最近,似乎已经感觉不到了,悲痛的妇人像是被凌迟处死一般,缓慢的,在悲伤中接受了丈夫与孩子的离世,他们还是没有任何的办法能够证明德拉科已经死去,哈利走在街上,一个孩子撞进了他的怀里,哈利下意识的接住他,他扶着男孩站好,哈利蹲下身子想去检查孩子身上有没有受伤,可男孩却扬起了连,白金色的头发让哈利愣了神,眼前的孩子带着歉意,他看向哈利的眼睛里似乎还含着水,巧克力球融化的粘在了他白皙的小手上,白皙的皮肤带着病态的脆弱感,害羞的红染上了他的脸颊和耳垂,太像了,眼前的孩子就和他记忆里那个年幼的德拉科马尔福长得一模一样,他退后两步,哈利闭上眼睛摇了摇头,再睁开眼,男孩还在他的面前,不解的看着哈利,男孩揪着小马甲的下摆对他说:“对不起先生,冰淇淋粘在了您的衣服上,但您似乎不太好,是发生了什么吗?”






“哦,不要在意,我没事的,这个可以洗掉的。”哈利这才发现粘在衣服上的冰淇淋,哈利摇了摇头表示没关系,他蹲下身子看着面前的孩子,“你还好吗?有没有受伤?”






小孩摇了摇头,他笑着露出了自己的牙,开朗的样子不像德拉科小时候,他也不梳着一丝不苟的小大人发型,眼前的小孩有着一头乱糟糟的金发,但打理的很好,散发着光芒,他的眼睛也不像德拉科,不完美的蓝灰色里带着些许的绿色,大概只是相似的孩子,哈利低下头,看着男孩手里握着的蛋筒,他抬起头说:“对不起,你的冰淇淋泡汤了,我再给你买一个,可以吗?”





“谢谢您的好意,但是不用了,我的病刚刚好,爸爸已经破例让我吃了,如果再生病,爸爸也会伤心的。”小男孩退后一步,哈利明显的从他身上感受到了魔力的波动,他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,遥远又熟悉的声音刮破了嘈杂的人群,“斯科皮——!”






“爸爸,我在这!”






哈利站起身,他看着一个瘦弱的男人一把抱住男孩,把他按进怀里许久,然后缓缓地从怀里放开他,男人检查着他的全身,最后捏着他的鼻尖说:“我只是付个钱的功夫你就不见了,下次不允许了...”






“对不起爸爸,”斯科皮举起蛋筒打断了他的话,冰淇淋上丢了一个香草球,巧克力的已经融化了,粘在了他的手上,他的父亲抽出湿纸巾给给他擦着手,他指了指爸爸身后的男人,“爸爸,我撞到了叔叔,弄脏了叔叔的衣服。”






哈利看着男人听后站起身,他本以为,那头相似的金发只是意外的,可那张脸迎着阳光缓缓地转向他时,哈利睁大了眼睛,那张比孩子更加精致的脸上有了沧桑的痕迹,熟悉又陌生的脸蛋让哈利张了张嘴,却什么也说不出,连留长的金发远没有那孩子的耀眼,高级的定制长袍西装变成了一件水洗到有些褶皱的白衬衫,甚至有些宽大不合身的挂在身上,如果是以前,他绝不相信这样落魄的样子会是德拉科马尔福,那个骄傲的马尔福少爷,高高在上的斯莱特林小王子,这般落魄的样子与他不符,可那张脸蛋和蓝灰色的眼睛不会骗他,哈利希望时间可以停滞在此刻,所有人都消失,把空间留给他和那个日思夜想的人,现在安然无恙的站在了他的面前,男人的脸上没有丝毫的情感波动,只是带着深深的歉意和他道歉,哈利扑了上去,他抓着男人的肩膀激动的大叫道:“德拉科?你怎么会在这里,天哪太好了你竟然没有死!”






“不好意思先生,我想,你可能认错了人。”被喊成德拉科的男人有点惊慌的看着哈利,他的睫毛忽闪忽闪,脸上的笑容也变成了尴尬,一脸抱歉的看着哈利说,“先生,实在不好意思,我可能和您的故人相似让您触景生情,但我的确不是他,另外,弄脏的外套我赔给您钱,他很漂亮似乎很昂贵,不远处有个干洗店,还希望您能自行解决。”







带着深分又礼貌的话,他不动声色的挣脱开哈利的束缚,克制着他们的距离,他小心的把斯科皮藏在身后,哈利激动的又追了上去,他掀开了自己刘海那道遮掩的疤暴露在了男人眼前:“你一定是德拉科,一定是!你忘了吗,你以前还因为这道疤在嘲讽我,因为那场战争,纳西莎夫人以为你已经...德拉科,和我回去吧,她真的很痛苦。”






“抱歉,我真的...不认识你。”男人一闪而过的触动换成了,尴尬的笑容再次重申了这句话,他抱歉的向哈利摆了摆手,“衣服我赔给您,不洗的话可以买新的,走吧,斯科,该回家了。”






男人将钱递到哈利面前,他始终带着浅浅的笑容看着哈利,哈利此刻还是愣愣的看着他,来来往往的人流他们显得格外的怪异,不断的有人向他们投来异样的眼光,哈利满眼的失落和难以接受的表情看着面前的男人,他低下了头看着,那笔钱塞进了他的手里,男人牵着孩子,与他擦肩,下一秒他们就要错过再也不见了一般。






“先生,这件衣服我很喜欢,您可以帮我洗吗?我住的酒店,没有干洗设备。”哈利把衣服脱下来走上前递给了男人,看似昂贵的面料却不简单,哈利看着他结果了那件衣服,那不是普通的麻瓜衣服,是傲罗司发下的便装服,如果面前的男人只是普通人,那件衣服他是无法处理干净的,但...如果他是德拉科,他一定有办法洗掉衣服上的污渍,擅长魔药的他又怎么会不知道一些可以当做清理剂的魔药配方呢?哈利将那根山楂木的魔杖悄悄从口袋里拿出,却丝毫没有注意到小斯科皮的表情变化,他将衣服递给了男人,他浅浅的鞠躬表示歉意,“很抱歉,您真的长得很像我的故人,等您洗好了,请来伦敦一号找我,我叫哈利,哈利波特。”






男人有些惊讶的看着那件衣服,他看了一眼哈利,带着些不可思议和疑惑,当然,哈利已经被他当做了疯子,只是点了点头,接过了那件衣服,他没有接受男人的道歉,他们约好了三天后在伦敦一号的咖啡厅里见面,男人抱歉的带着孩子离开,留下哈利一个人驻足看着他们的背影许久,直至消失不见,他转身离开,那个男人身上没有丝毫的魔力波动,如果是一个巫师,哪怕是孩子,都可以感受到他身上的魔力波动,这是无法掩盖的,就连小小的斯科皮他都可以感受到,可那个像极了德拉科的男人却没有丝毫,哈利不由得有了疑惑。







男人牵着男孩走在街头,他们快步消失在了哈利的视线里,男人舒了口气,他回头看了一眼转身离开的哈利,头也不回的离开了,斯科皮晃了晃他的手说:“爸爸,他为什么会认识你呢?”






“德拉科,他甚至知道你的名字。”






他的确是德拉科马尔福,正如哈利所猜想的一样。






他吗?谁也不是。





“当然了,他是爸爸以前学校里的朋友,不过他是格兰芬多的。”德拉科轻松的说。






斯科皮的眼睛亮了起来,他看着德拉科说:“那他也是巫师吗?难怪他有一根魔杖,那他会认识斯科的父亲吗?您说过的,父亲也是格兰芬多的。”






德拉科停了一下,他看着怀里那件衣服出了神,直到斯科皮摇了摇他的手,小声的喊了一句“爸爸”,德拉科回过神,笑着抱起来了他的儿子,亲了亲他的脸颊说:“当然,他们都是愚蠢的格兰芬多蠢狮子。”






“斯科,答应爸爸,今天见到的叔叔还有魔杖谁也不可以告诉,如果有人知道,叔叔和我们都会变得很危险的。”德拉科蹲下身,他放下斯科皮,点了点男孩的鼻尖说,这不是斯科皮第一次听见德拉科这样说了,他们有魔法这件事是一个秘密,到他十一岁去霍格沃茨之前,都是一个秘密。







-TBC-




不要吞我啦😭😭😭让我上中下写完这个故事🥺

彩蛋是下篇预告,想要多多的评论😍










评论 ( 59 )
热度 ( 793 )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啊噗噗 | Powered by LOFTER